权限

在此输入正文

权限请求应简单,清晰且易于理解。在请求访问权限时,应用程序应确保功能本身或提供的说明以清楚说明为什么需要权限。从Android 5.0(棉花糖)开始,需要在运行时请求用户权限。

手表权限

当 Android Wear 需要向手表应用授予权限时,会显示一个对话框,要求用户接受或拒绝该权限。

应用程序应该显示授予权限的时间意见地点,以明确为什么需要该权限。

应用可能会请求权限:

  • 发布时
  • 提供有关特定权限的信息之后


健身应用程序的权限示例

多个权限

如果应用程序或表盘一次需要多个权限,则将权限请求一个接一个依次出现。

手机权限

移动设备权限

当应用程序申请全权限时,该应用程序必须指导用户在其移动设备上接受该许可。

在移动设备上,可以提供有关许可的更多信息。应该包括两个按钮以获取许可:一个用于授予许可,一个用于拒绝许可。

要求手表允许并引导用户到移动设备接受许可的应用示例。

手表权限

当应用程序需要手表许可时,该应用程序必须引导用户在手表上接受该许可。

指示用户在手表上授予权限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示例。



wearos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3.0协议 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